Westlaw系列数据库线上培训开讲啦

日期:2020-05-27点击率:365

Westlaw系列数据库线上培训开讲啦

2020-5-29(周五)下午14:00-18:00时

为了满足各位老师和同学在抗疫期间更好地使用WestlawNext,Westlaw Asia,  Westlaw Korea (LAWnB), Westlaw Japan以及Proview电子书、图书和期刊等汤森路透产品和服务,2020-5-29(周五)下午14:00-18:00时举办五场远程WestlawNext\Westlaw Asia\ Westlaw Korea\Westlaw Japan \Proview电子书产品演示和检索技巧培训。


01  14:00 — 14:45  培训老师:张萍

Westlaw英文数据库培训—重点判例检索技巧 

www.westlaw.com 英文法律数据库 (美、英、加、澳、韩和香港地区)


02  14:45 — 15:15  培训老师:何堤 

汤森路透英文原版法律图书、活页书、期刊和电子书介绍 


0315:15 — 16:00  培训老师:Mina Park(英文)

韩国法LAWnB韩语数据库使用方法

http://www.lawnb.com  韩文韩国法(韩国)


0416:00— 16:45  培训老师:  张萍

亚洲法Westlaw Asia英文数据库使用方法 

www.westlawasia.com  英文亚洲法(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新西兰和香港)


0516:45 —17:45  培训老师:袁艺

日本法Westlaw Japan日语数据库使用方法  

www.westlawjapan.com  日文日本法(日本)

▲参加培训方法:

参加培训课程者请点击链接用浏览器打开:
https://thomsonreuters.webex.com/thomsonreuters-sc/k2/j.php?MTID=t103c86f09f4e2f25c211e0a6d332359c 并注册,当主持人批准您的请求后,您将收到一封包含课程加入说明的确认电子邮件。 

1.注册后会自动批准并收到确认邮件

2.在培训开始前点击点击确认邮件中的链接

3.链接跳转后的页面中,点击立即加入或通过浏览器加入均可加入培训学习。


▲要使用其它时区或语言查看

请点击链接用浏览器打开:

https://thomsonreuters.webex.com/thomsonreuters-sc/k2/j.php?MTID=td4f08f76d252cb104532fcfd24cffb04 

  

Westlaw 英文讲座内容:

https://legal.thomsonreuters.com/en/products/westlaw

如有问题,您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张萍 Ping Zhang: 
Email:ping.zhang@thomsonreuters.com Tel:86-1066271108 

▲数据库介绍


01韩国法LAWnB韩语数据库www.lawnb.com

LAWnB是韩语在线法律信息平台,为韩国的法律机构提供判例,成文法,评论,新闻等法律信息。LAWnB是一个简单易用的法律信息平台,同时是对韩国主要法律资源的空前整合。LAWnB现行法律法规超过4,500部,历史法律法规超过90,000部。提供超过164,000个判例,拥有来自于知名法律出版社的36,000篇文章等丰富的法律资源。


02 亚洲法Westlaw Asia英文数据库Westlaw Asia

www.westlawasia.com

在亚洲设计和开发,集合了法律业界精英,和汤森路透的优势强项,Westlaw Asia提供了突破多个司法管辖区的法律检索服务,重点关注亚洲。Westlaw Asia向您展现关于飞速发展的世界经济的丰富的信息,尤其是关于法律,法规,法理学的信息。更重要的是Westlaw Asia帮助您利用工具和资源快速的进行搜索。拥有亚洲地区众多国家的法律信息,实用的亚洲法律内容涵盖面超出了国家的界限。Westlaw Asia是解决跨国商业法律需求的完美解决方案。涉及法律领域的国家和地区有:香港,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波和英国。 


03日本法Westlaw Japan日语数据库Westlaw Japan www.westlawjapan.com

Westlaw Japan日本法律信息数据库是为日本法律专业人士提供的全面的日本法律信息综合服务系统。Westlaw Japan整合了Westlaw和日本顶尖的法律出版社 - 新日本法规出版株式会社的优势资源,提供日本案例和成文法的不同版本、专家文章、政府政策信息以及汤森路透和时事通信社带来的新闻内容。Westlaw Japan收录近万条日本法法律法规,判例,复审决定,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数据档案,法官信息,书籍杂志,文献资料,新闻等内容。Westlaw Japan的内容每天更新,确保客户获得最新最权威的法律信息。


04汤森路透电子书三大平台 法律专业电子书平台(ProView)

ProView不是普通的电子书平台,是专门为法律专业人士研发的法律专业电子书平台,除标准电子阅读器的通用功能外, 还包括布尔逻辑检索( boolean search), 二次检索(refined search), 同义词检索(thesaurus search), 批注分享( notes’ sharing)等。 ProView不仅包括汤森路透旗下20 余家出版社, 还包含第三方出版机构, 如:Dykinson (西班牙)、Asia Law House (印度)、Bak Young Sa (韩国)、Bloomsbury (英国)和Almedina (巴西)出版内容。


05易阅通(CNPeReading.com)和爱学术(Iresearchbook.com)

中国图书进出口公司电子书平台易阅通(CNPeReading.com)和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电子书平台爱学术(Iresearchbook.com)平台上先期推出法学电子书420余种,码洋合计6.3万美元。

登录易阅通(http://www.cnpereading.c.om和爱学术(http://www.iresearchbook.cn电子书平台后,在检索框中输入Thomson Reuters或汤森路透出版集团旗下已上线九家出版社名称,可以检索到420余种最近几年出版的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