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图书馆“读书日”赠刊活动通知

日期:2019-12-25点击率:214

法学图书馆“读书日”赠刊活动通知



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World Book and Copyright Day),又称“世界图书日”(World Reading Day)。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每年的4月23日被正式确定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其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

2019年4月18日是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法学图书馆为响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号召,决定挑选部分副本量大的、非装订的期刊,面向广大师生举办期刊赠送活动。

赠刊活动的具体内容与安排如下:

活动内容

法学图书馆“读书日”赠刊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8日即本周四14:30-17:00

活动地点

法学图书馆联合国文献托存室204(原南教二楼)


活动规则

①赠刊活动面向广大师生,由参加活动的师生现场挑选。

②请携带校园卡进入活动现场。

③活动增设答题环节,参与者可扫描二维码关注法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答题,共15道单选题,根据答对的题数赠刊。答对10—15题赠3本;答对5—9题赠2本;答对4题及4题以下赠一本。先答先得,赠完为止。

④期刊涉及的内容及主题多样,包括法学、管理学、心理学、文学、艺术等,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本次活动,挑选心仪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