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试用通知|“一带一路”投资与贸易法律服务平台

日期:2019-12-25点击率:297


链接地址: 

https://www.ydyllaw.com/home#/home

试用期限:2019.11.7-2020.6.30

访问方式:IP登录

数据库简介:

“一带一路”投资与贸易法律服务平台旨在为投资者进行跨国投资提供全方位信息支持,从企业注册成立、融资渠道、雇佣劳务、土地使用、工程承包、投资优惠措施到经营风险防范、纠纷解决等,同时也为研究人员提供有深度、全方面的信息共享机制,便于贸易投资便利化及相关方面的研究,可在平台上得到一站式的准确、可靠、及时的法律信息服务和数据。一带一路投资与贸易法律服务平台共包含七大板块内容,全面涉及“一带一路”投资和贸易过程中遇到的风险防范措施,并且介绍典型案例,对企业“走出去”进行有效的风险防控。该七大板块内容有前沿理论、国情研究、国内法律资源、域外法律查明、国际合作、典型案例以及争端预防与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