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sonReuters汤森路透特色法律电子书推荐

日期:2019-12-25点击率:290

资源特色

Thomson Reuters

汤森路透是世界一流的专业信息提供商,在法律、税收与会计、知识产权和科技领域位居前列。超过80%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汤森路透法律研究类产品,64%以上的中国“双一流”大学和200余家的律所和企业从汤森路透法律书刊和数据库中获益。


本合辑精选了汤森路透最新出版和市场畅销的法律专业类电子书,重点涵盖澳新、东盟国家(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等亚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体系,广泛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司法程序、司法解释、法律实务、法律动态、立法程序与背景资料等,主要面向国内客户提供法律和合规性方面的专业信息和解决方案服务。


☆   总量:435种


☆   重点法学学科:

☆   新书占比:2015-2019年出版的图书占比达58%。近三年图书占比超过35%。



畅销书目:


1


Employment Law &

 Practice in Hong Kong

 《香港劳工法与实践》


本书提供了香港劳工法律方面的基本内容,同时分析和评论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终审法院案件。本书在汤森路透香港市场法律类图书销售中名列第一位



2


Law of Torts in Malaysia

《马来西亚侵权法》 


本书详细介绍和论述了马来西亚侵权法的基本法律原则与法律文本。本书在汤森路透马来西亚市场法律类图书销售中名列前茅。



3


New Zealand 

Judicial Review Handbook

《新西兰司法审查手册》 


全书共分81章,是关于司法审查法律及其基础原则的权威指南,涵盖了司法审查过程的所有阶段,并对案例进行详实评述,涉及与司法审查有关的立法关键条款。本书是以极为成功的英文文本——《Judicial Review Handbook (by Michael Fordham)/Fordham司法审查手册》为蓝本的。


2019年新书目:


1


Law and Practice of 

Family Law in Malaysia

《马来西亚家庭法与实践》 


本书提供了马来西亚家庭法的全面介绍及其实用分析,涉及了与家庭事务有关的伊斯兰法律体系,以及家庭法所覆盖的特殊领域,如绑架儿童、单方面变故和家庭暴力。



2


Cayman Islands Company 

& Commercial Law

 《开曼群岛公司及商业法》


本书专注于开曼群岛的司法体系,深入分析了其离岸司法管辖区的特殊法律环境,涉及公司、合伙企业、信用和担保、共同基金、破产、争议解决、税收、信托等法律专题。



3


Personal Injury Tables 

Hong Kong 2019

 《香港人身伤害表格2019》


本书为确立人身意外伤害和致命事故等导致的损失或赔偿等级提供必要的参考信息,全部来自法院批准的权威文件。包含最新的修订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