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伦高校公益项目为我院捐赠图书

日期:2019-05-27点击率:331

201943日上午,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我校校友原挺律师作为中伦公益基金会高校公益项目的牵头人,赶赴我校。在法学院副院长肖志远的陪同下,参观了法学图书馆,并签署《定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捐赠协议》。协议明确每年定向捐款用于法学院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以支持学院学科建设,助力法学研究,为法学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425日,原律师精选的最新法学专业类图书已悉数到馆,这批图书共计352册,码洋价值共计20000余元,均是近两年出版的法学专著和法学实务研究,也有再版7次的中译本法学经典外文图书,是最新的法学前沿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原律师希望这批图书能够早日上架,以飨各位法学研究者。

  

  

据悉,中伦高校公益项目是中伦律师事务所开展的公益活动。项目走进全国知名的高校法学院,开展多样的公益活动,以求扶助、支持、引导优秀的法学院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主动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同时项目亦在全国十二所高校法学院设立“中伦助学金”,亦为同学们提供前往实习和参观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