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将至,敬颂冬绥||法学图书馆2020年终座谈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01-04点击率:324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12月30日,一年一度的“法学图书馆年终座谈会”法学图书馆204室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图书馆任青、冯倩然老师,以及在岗助管同学。 

  

总结2020—— 

  

会议伊始,程芳老师对法学图书馆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虽然疫情期间工作更加艰巨,但是经过馆内所有老师和助管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图书馆今年的工作顺利完成。一是图书借阅、期刊整理等日常工作顺利开展;二是“ZUEL法学图书馆”公众号运营工作取得较好成绩。新增的“法治热点问题聚焦”、“指导案例问题聚焦”、“论文写作技巧”等模块,满足了读者们多元的阅读需要,图书馆线上服务质量提升;三是图书馆服务工作输入新鲜血液。冯倩然老师重新加入法学图书馆这个大家庭,为服务工作带来更多的帮助和思路;今年新到岗的助管同学对法图服务献计献策,见仁见智,以用户视角提供了更实用的内容导向最后,任青老师对期刊阅览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积极服务的工作态度,以及良好的值班秩序,并为本学期期刊管理工作的圆满点赞!

  

总结过后,老师们对助管同学们进行嘉奖,并鼓励大家继续克服困难,共同做好法学图书馆新一年的工作。

  

  

 

致敬2020——

  

接下来是互动环节,大家以关键词形式畅谈自己的2020年。“期待”、“艰难”、“焦虑”、“幸运”、“坚持”、“温暖”等成为大家致敬2020,展望2021的词汇。同学们纷纷表示2020年是自己关键的一年、转折的一年,面临着更多的压力和选择,但都坚持了过来,也因为法学图书馆大家庭给予的温暖而走的更远。老师们对大家的学业压力问题进行了回应,鼓励同学们迎难而上,享受纯粹的校园生活。大家畅所欲言,好不欢快!

  

  

   

随后同学们进行了才艺表演,游戏互动等,在互动中增进了感情、缓解了压力。会议在欢笑与掌声中结束,至此,法学图书馆2020年终座谈会圆满结束。

 

2020年法学图书馆的工作顺利完成,感谢各位读者的关注与支持,2021年祝愿大家平安顺遂、心想事成。新的一年里,ZUEL法学图书馆将陪伴您继续前行。

  

                                                                                 撰稿人:肖冰丽